I say Lucky ! You say man !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スポンサー広告 | CM(-) | TB(-) --.--.--(--) --:--

《愛情,請按9字》

阿欣:喂!

Alex:我不知妳是哪位!總之,妳千萬不要掛電話。
我知道妳一定是好心撿到我手機的人。 我叫Alex。做設計的 。

阿欣:你是...今晚包廂那個腦點Alex?

Alex:喔...妳是不是我教妳上網腦點歌手機的那位女生呀?

阿欣:如果你想拿回你那部手機, 我想你要有一點點禮貌。
至少叫一下我的名字吧?
我的名字不叫〝教妳上網腦點歌手機的那位女生呀! 〞晚安!



《第三集--友‧情歌》


Alex:那妳先上網,懂不懂得上網呀?

阿欣:懂。

Alex:跟著呢,妳用電腦上到MOOV手機的網頁,moov.now.com.hk/。

阿欣:OK!

Alex:那...左上方有兩個空白格,用手機號碼和密碼登入。
妳打自己的手機號碼和密碼再按登入。

(鍵盤聲...)

阿欣:好了。

Alex:登入之後,再按腦點playlist那個。
那個playlist是不是自己跳出來呀?

阿欣:是...

Alex:有沒有看見右上角有個選歌?

阿欣:看見。

Alex:選妳想聽的男女歌手,或者組合的大碟又或者歌庫,
放在腦點playlist那裡。之後妳可以按個save幫個playlist取個名,
整個playlist就自己從電腦存入手機了。

-----廣播歌曲-----

阿欣:如果我不知道這首是不是我要的那麼,那不就會存錯了嗎?
有時我會忘記那歌名的喔...

Alex:那麼妳就可以用搜尋功能,用歌手的名字或者歌名search妳想聽的歌。
還有,每首歌都有30秒的試聽,這樣妳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妳想選的歌了。
然後妳用手機上Wap去MOOV手機的主頁,再按個9字。
就會出現妳剛才選的歌的playlist出來了。再按播放,就可以聽歌了。
還有一個秘技呀...MOOV手機的網頁有個預先節目的playlist,
如最近新出的CD,妳上網登入後,就可以選擇這些歌曲放在腦點playlist裡面,主首歌選的時間都可以XX。

阿欣:喔...你挺害的嘛!

Alex:(呵)馬馬虎虎的啦!很容易玩的嘛!這樣試過,腦點上想聽的歌存到手機後。
其實,還簡單過自己上網downloan囉。那...妳現在知道怎麼玩了吧?
那麼...可以把手機回給我了嗎?

阿欣:嗯...你記得我叫什麼名字了嗎?

Alex:記得...妳叫阿...

(鈴.................)

(按掉鬧鈴聲...)

Alex:(蛤?原來是做夢呀?怎麼會做這樣的夢呢?我是想念那部手機?
還是想念那個女孩呢?難道我說不出她的名字真的拿不回我的手機?)

阿欣:(其實...我沒想過要一直不還Alex那部手機!XXXX拿著那部手機要做什麼呀?
只不過他早上要睡覺,夜晚才可以出來,而且還是很晚的那種。
如果他叫不我的名字,那我就玩多幾天了囉。反正他這部手機的歌還挺好聽。
好奇又按了手機的9字。咦...又有新的playlist喔!送首歌給不知名的妳。
又有一個,have a nice day。第三個是,說個秘密給妳知道呀!我叫Alex,妳呢?原來是他點了一X找我,宇宙最強,好人,三首給我聽。)

(鈴鈴...鈴鈴...)

阿欣:喂...阿lin。你到加拿大了呀?怎麼樣阿你?說什麼呀?
蛤?Alex打長途電話給你問我叫什麼名字。

-----廣播歌曲-----

阿欣:(原來,當晚是阿lin故意把Alex的手機放進我的手袋裡。
很明顯,阿lin是想將我和Alex湊在一起。
不過,我真的猜不到他真的會去查我叫什麼名字。
我和阿lin說:Alex想知我的名是因為那部手機,而並不是想知道我是哪位。)

-----廣播歌曲-----

阿欣:(不過,阿lin不同意這樣的說法。他還說Alex這個人好好的喔,不會浪費錢打長途電話。
最多只是send個E-mail問,現在他打長途電話給阿lin,就證明Alex超乎了自己的關心,話有點通喔。)

-----廣播歌曲-----

阿欣:(我只好不斷和阿lin講,Alex只是想拿回那部手機而已。還有,我不想搞那麼多事。
經過那次之後,真的元氣大傷呀!)

-----廣播歌曲-----

阿欣:(和阿lin掛了電話後,我主動打給Alex。
希望,盡快將手機回給他。我不想...原本沒事都變成有事。)

-----廣播歌曲-----

(鈴鈴...鈴鈴...鈴鈴...)

Alex:喂...

阿欣:Alex啊?我是...

Alex:我知道妳是誰。妳是阿欣。

阿欣:是呀。不好意思呀!我想我還是要把手機還給你。扣留這麼久,都不是挺好的。

Alex:我今天在中環開工。不過...不在碼頭那邊唷。

阿欣:不如,我拿過來給你呀?

Alex:妳方不方便呀?不方便的話...我可以晚點再拿的。

阿欣:方便。你大概幾點可以呀?

Alex:嗯...我要十點半過後才離的開唷!妳怕不怕太晚呀?

阿欣:嗯...十點到呀!我到中環打給你。

-----音樂-----

(我剛剛才問了阿lin,才知道她叫阿欣。不過,她反而一點反應都沒有。
難道,她真的XXX,肯就還我手機?讓我點首歌給她先。)

阿欣:(我從七點下班開始一直等到十點半。等的過程真的挺悶的。
一個人又不想shopping,又不去戲院看七點半。
我只好坐在一個XX,在手機按個9字。
打開了那腦點歌台,我又見到Alex留了幾個新playlist。
這次的名很奇怪,第一個是洗潔精。第二個是萬劫靈,第三個是洗不淨我們的友情?洗潔精、萬劫靈、洗不淨我們的友情。
哼...好無聊唷。原來是Let flow、座右銘和三生有幸這三首歌。十點半去到中環地鐵站,就打給了Alex,他一直都沒有接電話。)

-----廣播歌曲-----

阿欣:(當我轉頭準備搭船回大嶼山,我手機終於響起。)

阿欣:喂...

Alex:喂...阿欣呀?不好意思呀!我剛才聽不到你的電話。嗯...請問妳現在在那邊呀?

阿欣:我在碼頭喔。

Alex:真的不好意思呀!我還在做事呀。

阿欣:不要緊。那麼你現在想怎樣呀?

Alex:其實呢我真的不是很急著拿那部手機的。不如妳先上船吧!
不過...妳上船之後可不可以幫我在電話簿裡查個電話呀?

阿欣:你在哪呀?

Alex:不是啦,真的可以晚點在拿啦。

阿欣:你說呀?我過去找你啦!

Alex:我在XX。【ㄟ...我不是不打,是我不太清楚香港小地名。哈哈!】

阿欣:蛤?玩我。你不是還在中環的嗎?

Alex:所以我沒聽到電話呀!嗯...我無心的。

-----廣播歌曲-----

阿欣:我過來還給你吧!

Alex:不好意思喔!我下次請妳吃飯呀!

阿欣:下次在說吧!我現在過去呀。

Alex:妳現在過來?

阿欣:(怒)你不會又說自己不在XX而在灣仔吧?

Alex:嗯...不是不是。只不過我想請妳幫我做一件事。

阿欣:你說呀。

Alex:妳可不可以幫我買飯呀?【待續】



【MOOV網劇 《愛情,請按9字》】

麗欣 飾 阿欣
方力申 飾 Alex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廣播劇 | CM(0) | TB(0) 2007.04.18(Wed) 03:26

copyright © I say Lucky ! You say man ! all rights reserved. Photoby NATURE+0

プロフィール

☆小拔辣♡小哇仔♡小鹿班比♡小蕃茄☆~猜猜我是誰!

Author:☆小拔辣♡小哇仔♡小鹿班比♡小蕃茄☆~猜猜我是誰!

日期

07 | 2017/08 | 09
- - 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 - -

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

小土拓

啊~嗚擠power

阿Sa
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ブログ内検索

天気予報


-天気予報コム- -FC2-

占いブログパーツ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